close
以Free為名
主要在表達人與人相處時
有時會感覺壓力大
而需要彼此給予對方自由的空間
同時每個人也要勇敢去表達
與爭取自己想要的自由
Music by David Tao

我有一雙永不滿足的眼睛
註定 著迷在追尋
天生帶著想要遠行的基因
試探自己
發現美麗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只渴望生活 自由自在 迎接著黎明
我就像個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喔 找到你

I'm Free

我有一個永不到達的邊境
所以 不擅長放棄
過程比結局更值得被珍惜

感受自己
深信不疑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想呼吸那種 無拘無束 真實的空氣
我就像個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在這裡
喔 找到你

我只渴望生活 自由自在 迎接著黎明
我就像個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喔 找到你

I'm Free

Volkswagen -New Eos
(點我可聽全曲、看廣告 or 點網誌右方Music欄位David - Free)
---
Future Maker

自由
主唱:張懸 
作曲:林暐哲
填詞:林暐哲
(Deserts - Free)


為了想要得到自由 我在我肩上插上翅膀
飛過高山 飛過河流 才發現我的自由全都只是想像
其實我都一直在逃避 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為了無法忍受寂寞 我從你的手中偷走愛情
過了兩年覺得累了 我又在我肩上插上翅膀
這次我能走到哪裡? 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Aiiii Aiiii Aiiiii
Hide Hide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Aiiii Aiiii Aiiiii
Hide Hide away from me
Hide 我躲不掉我自己

---
The world which is made by humans
is too heavy for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i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