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專研很空白
不過我們有在討論要做的題目
感覺很好~ 因為大家都有在想
只是我們平常很少聚在一起而已 = ="
而且組長有點小惱怒 因為我們專研沒東西出來
他說 不要過來 我也沒東西給妳們
(因為期中考後大家都放假去了 包括我 ^^||)
我能了解他的心情
以前的我可能也會惱怒
可是現在的我嘗試讓自己放鬆心情
因為事實就已經是這樣
還能怎麼辦?! 下一次把它弄好追回來就好了

then 一直到5點多才離開學校
外面下著大雨 風又超大 又是晚上
坐著桃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多還怎樣
今天整個暈車和想吐
到新竹之後 開始要騎車
晚上+大雨+大風
這種情況其實我很不想騎車
但還是硬著頭皮 沒辦法
(颱風來了 其實早上很想叫我爸載 後來想想算了)
then 車真的很不穩 我整個很狼狽
風大到讓我失去了感覺
後來在路口 有車要右轉 我則是直行
so ... 跌倒

奇妙的是 我當時是想就騎過去試一試
maybe是因為我很想趕快回家
哈 其實晚上的外面讓我不想多待一秒鐘
何況是今天還加上大風大雨的
恩 這次不是沒想到
而是竟然想試一試
我當時到底是在想什麼?!
我只知道我沒按煞車
在接近車的時候
有os: 啊 等一下會撞到 會跌倒
我已經準備好要跌倒了@@
什麼東西啊~
所以我跌的時候整個馬上側臥倒下
手臂伸直 頭躺在手臂上
還好只有左手下臂~手指挫傷皮肉傷
馬上爬起來 頭有點暈
但我分不清楚是桃七的暈眩
還是maybe是腦震盪不知道
一度很害怕自己會昏倒
但我拼命告訴自己保持清醒
後來打電話給我爸 也很擔心幻想著自己會不會骨折
或是怎樣 因為靠近手肘的部份超痛的
還不知道傷勢如何 手掌也很痛

那個人 給了我2000元 叫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我不知道該不該收別人的錢所以一度還說
這個錢你還是拿回去好了
他說 你一定要去看醫生 順便修一下車啦
他說我下雨天還騎著麼快
我想maybe是因為沒煞車的關係吧
我是那種看到超過50還會減速的人
還是今天有超過?! 不知道啦 太狼狽了

後來看著手指留著血
很久沒看到血是可以"滴"出來的
記得很小的時候白痴
因為不知道被美工刀刮到會有什麼感覺
我發誓 我不是要自殘 只是很好奇
所以就割割看 then 看到血 還想說 對吼 會流血
馬上嚇得拿衛生紙壓住
車禍 唉 第一次是在國中的時候
跟同學講話並排 被車輾到腳 = ="
超痛 都飆淚
這次也很痛 但現在手指好一點
所以可以打字也慢慢恢復力氣
可以拿東西了
不過當時的想法真的很奇妙
為什麼我會那樣想?!
為什麼想試一試 我有病啊
還整個是豁出去大不了就跌倒的想法ㄝ
不是第一個反應要按煞車嗎
但當時我的手已經沒感覺 只想著會跌倒這件事
真是太可怕了
而我後來竟有另一種更可怕的想法
如果當時不幸 那一切就結束了我累了 maybe是解脫 @@
我只能說也許是另一個人格跑出來騎車和講話了
最近很努力讓自己保持理智、積極 拼命對自己喊加油
不然我都覺得自己好像一直在往下掉 向下沉淪

這次感謝老爸 在我打電話後
馬上趕到還先載我回家
再坐計程車去牽我的車
明天還要載我去車站 @@
辛苦了

謝謝老媽 明明想睡覺
還幫我包紮了傷口

謝謝老天爺

禮讓 就是雙贏 切記!


---
是說最近真的太誇張了啦
連走樓梯都不太會走了
因為磁磚都是連續同一個花色
所以會分不清楚下一階是平面 還是階梯
每次都以為會踩空嚇一跳 停住

還有同學騎著車就在我旁邊
我過了很久才發現

= =|| 我好像太專注在想事情了
無時無刻的...
所以沒辦法注意到周圍的情況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i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