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出門要買POCKET PC的書
沒想到去誠品 遇到好貨~
所以買了USB了 哈
起先是在書櫃區看到廣告單的
要去誠品文具館才有

他是企鵝隨身碟
共有3種顏色
黑企鵝配紅白圍巾
深藍綠企鵝配灰白圍巾(我最喜歡這個了)
灰企鵝配墨綠白圍巾
1G的要750元
2G的要1150元
@@ 可惜的是 深藍綠企鵝配灰白圍巾的
只有1G的才有
因為考慮到我要把Linux OS裝在USB裡
所以就決定買了2G的了
企鵝傻傻的感覺很可愛說

廣告單上寫了特色
蓋子一體成形,不會擔心掉蓋
矽膠髒了可水洗
(外面企鵝造型是矽膠做的
裡面的USB可以拿起來
想從先前骨頭造型的換成企鵝外套(Penguin Coat)
好像只要買隨身碟外套就行了
另外它還有POD造型的)
還寫說 企鵝隨身碟是耶誕限定版
(要看廣告單的可以跟我要 有人要嗎?!ㄏ)


↑我覺得這個也很可愛 使用中的時候感覺和企鵝一樣白痴 傻傻的 哈哈
骨頭就覺得比較沒什麼了

後來上BONE公司的網站
發現他們還有做其他的設計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另外我覺得企鵝造型配上LINUX真是太合了
LINUX的吉祥物也是企鵝 哈


↑他叫Tux

又要找時間弄linux了
期待體驗把作業系統放在usb的感覺

---
沒想到因皮肉傷得來的2000元
變成我的聖誕節禮物了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i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