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不知不覺的看了兩部片
也是吃早餐無意轉到 就看了下去

神鬼交鋒

這部電影的英文名
整個很妙 也很符合劇中狀況
以及主角的心理
能說出這樣的話的人
我真的很羨慕
(排除自我吹噓的人)
這代表他有點能耐

主角在劇中 從很年輕的學生時代
就開始在騙人
到長大之後
從老師、飛機師、醫生、律師
變換過很多角色
他很聰明 詐騙很專業~
很會演戲
想要騙過人 真的自己要有自信
把自己就當作是那麼回事的樣子
眼神 一舉一動 不可以有任何破綻
自己能說服自己 當然也能說服別人

他看似不學無術
最後 還是靠這個來吃飯的
被抓到 關了大概4年
成了FBI人員 專門調查支票詐騙
還開發了防偽系統
成為這一界的權威顧問
後來過得還不錯

其中 最喜歡他一直埋的伏筆
當TOM 不時在劇中問他說:你到底是如何作弊 考到律師執照的
我想 在既有的印象下
很難去想到答案竟是:
他花了兩個星期準備 考上律師執照的

真的是吼~~~~~ 這麼聰明 竟然跑去騙人~
不過最後也騙回正途了啦~

---
另一部片是比較可憐的"火線救援"
可是我還蠻喜歡的
劇情 音樂 還有電影的色調
都很棒~
背景好像是在墨西哥吧
那邊很常發生綁架小孩的案子
所以大家都會顧個殺手 或保鑣來保護小孩
那個劇中的小女孩 演過很多戲 我還蠻愛看她演戲的
丹佐華盛頓就演被僱用來保護小女孩的殺手
中途 有些他和小女孩相處的戲份
從只是單純被僱用來 保護人就是工作
到和小女孩相處學習 讀書 敎她突破障礙
漸漸產生了感情~ 就像她的褓母一樣
有天小女孩被綁架了
他就開始追查
後來 發現是自己爸爸好像和人有什麼勾當綁架自己的女兒
爸爸後來自己自殺
而丹佐華盛頓 就一路追殺所有參予這個綁架事件的人
最後綁架老大的家屬 一命換一命的 小女孩平安獲救
但是他自己 也是條件之一 他必須跟那些壞蛋走
之後他已經中彈 最後在車上死掉
整個看了很心酸 @@

這兩部都是真人真事
沒看過的人 (是說 都很久的片了= = 重播好幾次了)
可以去看看

---
後來呢~ 破碗我就乖乖的去整理自己的房間了~
實在是拖了好幾個星期啊 哈哈
一直跟我媽說 沒動力
我媽傻眼 什麼沒動力
放假後沒幾天 就開始在幫忙掃一樓
還有123樓的窗戶 全部都洗
寒風中洗窗戶別有風味
一洗 才發現家裡窗戶竟然有10幾扇
這樣是很不錯啦 透光 通風
不過洗起來頗累 別忘了 除了大扇的 每個都還有氣窗 = =||

乎 上學的時候 一直都沒時間打掃
今天總算有想去做的fu
一做 從中午開始到晚上10點多
因為我知道明天又會開始懶惰
除了把房間整理了一番 整個2樓 3樓都掃過一遍了
現在房間整個空曠~ 空間變大了
之前都左堆滿書 右堆滿書的 @@
而且電線整個也想辦法讓他不落地了
還有舊主機兩片板子 拿來當桌子擺書方便用XD
唯一遺憾的就是 因為一直下雨 該洗的布料都沒辦法喜 嘆~

過年前 真的很適合打掃說
除舊佈新 就是這樣吧~
尤其是那種
"過年時 坐在舒適的環境中
看看周圍自己掃得多乾淨 (成就感~)
Then 什麼也不做"的感覺
真是太棒了~~~~

呼~ 我準備好要迎接過年了

大家 也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i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