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不想面對很多事情
then 就放著
等到自己給予的期限來臨時
只好勉強做出決定

我想 這個問題問10個人
10個人都會叫我抓住這個機會
因為想當然爾
當有人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
我也一定會說 很好啊 你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
不干自己的事情 就會很理性的很正面的去看
一輪到自己的時候
就會充滿猶豫和掙扎
有些躊躇不前的因素是很複雜的
甚至有時是無謂的

之前...
我常看人抓住機會過
真的覺得那樣很好
可以磨練 可以成長 可以學到很多
如果想要變成很會處理事情的人
就該那樣的抓住機會
可是 就我個人來說 這樣maybe對有些人是簡單的事情
對我卻是違反自己個性的舉動
如果你無法理解 我到底在怕什麼
你可以想想 假使自己做一些違反自己原本的行為或個性的事
那會是什麼樣子

我想 很多事情其實就只是"不習慣" 3個字而已
而我 很害怕這種東西
就像我要來唸大學的時候 日子越靠近是越害怕
就像我要來轉系的時候 日子越靠近是越不安
我想 畢業之後 也是會這樣
因為要過的是和以前不一樣的生活
我不喜歡改變

每一次的改變其實都是自己PUSH自己而已
但 可怕的是 我又沒有辦法停止PUSH自己
每當要改變自己的時候
總是有個能量 叫我去那樣做
但心中卻很不想那樣做
就像當初去拿轉系單 把轉系單寫好 去面試
都是身體自己去實行
而心裡是難受的
今天要做什麼事情
在心中唸了好幾遍之後 輸入大腦反覆記憶之後
就很像機器人一樣被輸入了指令
心中好煩好煩
但手卻已經在動作
腦子一部分已經可以靜下來思考
@@ 什麼鬼
我真的是 人格分裂了啊~~~

想到 最後答應自己
如果老天爺要我去把握
我就應該去
so... 我說 如果中斷寫出來了
我就去參加
then 傍晚時分
中斷竟然莫名奇妙寫出來了
@@ 我能說什麼
老天爺幫我決定好了?!

Roger說自己是pretty relaxed guy.
他在小時候嚐盡離家到處旅行的苦
可是他後來也習慣了
他也能學會放鬆自己了
@@ 我也好想跟Roger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i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