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
吃了民宿的早餐
地瓜稀飯 肉鬆 菜圃蛋...
買了新幹線車票的紀念品
在老闆的慫恿之下
我們本來要去看大峽谷
可是後來好像又迷路了
又很遠
所以大家就作罷


then 繼續下個行程"騎腳踏車"
后豐鐵馬道
因為我不會騎腳踏車
我只在夢中騎過幾遍而已
Spa和我一起騎2人協力車
真是辛苦了Spa了
協力車好像比較重
還要載我 其實不怎麼好騎
本來 不想踩的我
覺得Spa好辛苦
所以 就幫忙踩
而我們倆 根本在飆腳踏車
Spa 我 和雅淳 可以組成精英部隊了

我們一開始走另一條路
這條路不是后豐鐵馬道
但是還蠻漂亮的 很好騎
風景很好 很平靜~ 悠閒
ㄎㄎ 後來還要求雅淳
借我騎一下
只是想看 想證明看看
我到底是會騎腳踏車還是不會
then 第一次不知道怎麼開始上車騎 有點失敗
在spa的指導之下: 踏板高起1/3 往下踩
可是呢 我的另一隻腳 要踩踏板的時候
他竟然沒被我踩平 所以有點要踩空
不過 這次總算成功
歪了一下子後
很順的騎出去了
哈 原來我會騎嘛
後來停下來 第二次上車
已經可以抓到感覺了
腳找到踏板 把踏板踩平了
ㄎㄎ 終於了了我多年的心願啊
還有請Spa拍照 留下證據 ㄏㄏ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是很熟啦(廢話 我是大新手)
但雅淳和Spa都說我騎的很順
不太會歪來歪去的
我只能說 騎腳踏車的感覺太詭異了
不過 會很想再來一次
後來手很酸 所以就還給雅淳了

還是坐協力車比較適合我啊
手空著 沿路還可以拍風景
然後 我和spa 以及雅淳
就開始踏上飆車之旅

一通電話 把我們叫回了后豐鐵馬道
原來大家都在左邊的路
當時我們很隨性的選了右邊
這條路 人有點多
我們要趕上其他人
所以一路狂飆
中途還經過大橋、很長很長好久才見到出口的隧道
回程 我們精英部隊可是跑第一呢
後來回到我們最出走的右邊的路
我和spa 很賣力
回程 很輕鬆 很快速的回到終點
ㄎㄎ 腳踏車騎快一點
感覺還不錯
因為那天又有風
整個很涼快~



大家累得半死之後
我們下午就到三義丫箱寶
去做木雕彩繪
這間原本是做鴨子的木雕
以前好像是放隻木鴨作為打獵的誘餌
製木鴨工廠就出現了
then 產業沒落
現在以另一種型態出現
那邊除了鴨子還有鳥 以及貓 鯨魚 青蛙 牛
各種動物可以讓你選
選好付錢之後
可以去選範本來參考
我選了一隻翠鳥 因為它看起來很蠢
後來拿了一堆範本
可是卻還是無從著手 不知道怎麼開始
腦袋一片空白 想不出要怎麼畫
後來想說 從最熟悉的顏色開始好了
選擇藍色 顏料是深藍色
想調淺一些的藍色
加入白色後 要攪勻
但是心血來潮
不攪勻了
就這樣有白參藍
不均勻的混合用好了
就塗上去當底色
(順序:先用好底色等它乾 再加上圖案)
塗了幾筆之後
發現筆畫應該要一筆成形 不可以斷斷續續
這樣會不自然
then 變成海洋的顏色了
還不錯
嘴巴塗上原始金黃色
腳下的木頭 黃+紅+黑or白=咖啡色
也是和白色不均勻的使用
最後天外飛來一筆
又畫了青草~
底座 畫上瑞士國旗
哈 這是隻瑞士飛來的鳥
我沒有畫眼睛是怕破壞了感覺







幾小時後
終於大家畫好了
拿給老闆噴透明漆 烘乾
整個才完成
then 就開車到竹南
晚上要睡靜渝家

到了之後 大家就輪流去洗澡
等待的人就在玩wii
then 我又意外了發現自己另一項天分
其他關 我都玩不好
就只有射擊 第一次就過關了
@@ 感覺小時候那種暴力傾向 又出現了

then 11點多後 大家就準備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i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