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
覺得自己在某方面進步了一些
變得比較能放開
不會想回家

這次春遊
根本沒照行程走
整個很隨性
行程縮減了
因為一直在繞圈圈繞不出去
花了不少時間啊~ = =||


第一天到了台中
本來要先去看花市
(還好沒看 之後路過發現沒什麼)
後來看天氣好 所以就先去安妮公主花園
一路上安妮公主花園真的很難找
因為路標很少 又不是很醒目
車開了很久~


這邊其實還不錯 建築漂亮
餐點也很好吃
我是吃法式雞腿排飯
湯也很好喝
只是生菜沙拉 本人不愛
但還是把他喀掉了
吃的很飽
後來靜渝去問老闆這附近有什麼
員工都說老闆是害羞的人
可是我們都覺得他很愛說笑
整個很好聊天啊




我們想進去一間 賣紀念品的屋子
因為收銀小姐好像放假
所以今天就沒開
老闆人很好 在我們的要求之下 開了門
還幫我們介紹東西
又繼續大聊特聊
我們還有跟他拍照
沒想到光在這裡
不知不覺就待了好幾個小時
在一陣迷路之後
終於出去找到認識的路
抵達新幹線民宿


新幹線民宿的房間
都是由火車改建成房間的
裡面很乾淨 老闆人也很好
四周有點空蕩蕩的
它的正前方就是"泰安車站"
只隔一調馬路而已
泰安車站很特別
完全沒有站務人員
一進去就很懷疑
這..到底有人在管嗎
爬了好幾層樓之後
終於到最高點乘車處
我們還繼續要找買票的地方
結果...非常的「空」
後來有人告訴我們
這裡不能買票 (因為 根本沒人啊)
上車後再補票就可以了

因為高 又空
這個點的風景非常好
當自強號快速經過的時候
真的有種被震懾的感覺
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我本來要捕捉自強號帥氣的身影
可是因為被它的氣勢嚇到而錯過
所以之後只拍到了莒光號




從泰安車站要坐到豐原
我們要去廟什麼夜市
人很多
東西還好
一般夜市該有的都有
我們後來吃了蝦肉肉圓
本來以為裡面是包蝦子肉的
沒想到 裡面就像小籠包的肉那樣
最上面再放個蝦子 =口=||
傻眼 又很小 一份3個 45元
肚子根本填不飽
趁其他人在逛些飾品衣服的時候
我和spa 雅淳 決定去覓食
最後我買了西米露 章魚燒 烤馬鈴薯
嘆~ 還是新竹的比較好吃
可是肚子餓 沒辦法

回來後
在新幹線裡
大家把三張床合併一起睡
我很幸運的可以霸佔一整條被子
睡得還算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i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