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後
我們到了去年去過的南庄的桂花巷
這次整條街超空的
我們買了桂花冰鎮湯圓在店前面的板凳吃
後來看到上面有很多學生來過簽名
我們也不干示弱 派宛玉 爬上櫃台
在天花板簽了大家的名字和系別
後來 還看到古老的日式郵局
在「屋簷下」買了可以泡成茶來喝的桂花蜜


tehn 就要前往北埔吃飯喝擂茶
一路上 山光風景好到不行
尤其我很喜歡不知名的直直樹
因為它長得真的又高又直
所以我就叫他直直樹
直直樹很密集的站在一起 很可愛
很想拍他
但是在車上很晃 沒辦法清楚
真的覺得人類的眼睛太厲害了
不像相機 用眼睛看是清楚的
相機 是模糊的
是人有動態視力的關係嗎?!
那相機也可以嗎?
一路上 邊看風景 邊想些有的沒的事情
因為車上很多人會暈車
包括我也是
所以開了窗戶
有速度 風又很涼
讓我睏了起來
因為實在太舒服了
可是 我沒有睡
我很努力的在看風景
我很認真的 想要去看清楚 每一棵植物
所以 我並沒有頭暈
果然 還是要找點事情做
只是腦子的某部份細胞 感覺好像睡死了一樣
可能是頭一直吹風的關係吧?!



中途我們在北埔冷泉稍作休息
之後 就抵達了北埔老街
在廣福吃了飯 喝了蘋果紅茶
then 順便擂茶
我一直以為擂茶是有的沒的東西
他是由黑白芝麻 花生 綠豆子 還有什麼磨成的
連要加入茶裡的料 米香 粉圓類
我也覺得是有的沒的東西
這次嘗試去喝他
發現還不錯
連我平常沒有很喜歡的麻糬
我也吃了
還蠻好吃的
那是很像抹茶的麻糬配上花生粉

then 最後就踏上回家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i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