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都想把它放著不處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
小小一件事情
都可以讓我在電腦前面想個1小時
卻還是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一直到隔天醒來 事情才決定好

所以我想逃 人類的一些麻煩事最好都不要找上我

最近常感到自己已經飽和
但我還是一直被擠壓
被環境擠壓 被人類擠壓
push是最好的詞 可以表達那種擠壓的感覺
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有改變
以前的我對未來 對生活 要求很多
現在我只要求出門打拼之後
回到一個可以真正休息的空間
以前對我來說 是我的家
可是連這樣的要求都是奢侈
所以我想逃 也許逃到世界某個角落
沒有人可以再push我
因為沒有人認識我
我不必顧情顧義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家人都覺得我很不會做人 要學著做人
但我不知道
是要學做自己的主人
還是要做別人的傭人 要我怎樣就怎樣?

我知道自己可以換一個觀點來看
但我就是選擇不要
因為 我想順著自己的意過生活

今天就到這 再寫下去會越寫越黑暗

就是那類的事...

---
Pixnet真的蠻好用的喔
而且服務也蠻貼心的
這是轉移陣地的主因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i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