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聊畫的
沒錯 為了讓他們站立
他們都插在我大一的洗衣刷上
不覺得很像草叢嗎XD
My God~ 有點像是在苦中作樂


話說 我都憂鬱了好幾個星期了
以為會慢慢過去
以為會好

中途是有好一點點啦
就在期中考星期二
我去吃了很飽很飽的大餐
吃完整個很滿足 所以心情有變好
可是後來幾天...一樣
即使看到Fed 那樣振奮人心的比賽
也只有那一刻 會高興一下

是的 現在我就像是神鬼傳奇1裡面的活死人兵團
maybe 更糟
因為 我開始沒辦法很坦然的跟人說話
then 就乾脆不說了
就連家人也是一個星期說不到10句
如果只是這樣就算了
心中卻是無比的痛苦與掙扎
一個人的時候會問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
可是一踏出房門 看到人 就一肚子火
所以 喜怒無常的症狀出現了
對世上95%的事情都失去了興趣
沒人搞懂我在想什麼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知道我是個死小孩
被生出來糟蹋別人 糟蹋自己的家人


不想參予人類之間無聲無息的戰爭
自己也不想陷下去變成那樣
一方面很怕再做出違反人情義理的事情
但另一方面 就是會去做那樣的事
因為就算你不做 別人也會那樣對你
控制不住 沒有理智可言 全被情緒淹沒
我是慣犯了

So.. 這樣的日子到底要持續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i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