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條先生, 豆漿店的「黃金」單身漢
身價:150元
膚色:酥黃
髮色:黃
身高:16公分


日前 看到小費迷小O的油條呆呆的很可愛
以為是吃肯德基才有的
沒想到是夾娃娃機出產的

對夾娃娃機的印象
小時候破爸閒著沒事
就會帶我們姐妹倆去夾娃娃店
夾了超多的娃娃
在那個機器還沒那麼邪惡的年代
夾幾百個或幾十個 就可以換一隻大隻的娃娃
房間裡那隻個人感覺陽剛味很重的牛卻穿著裙子 就是換來的
我是不知道夾娃娃店後來發生什麼事情 現在變得如此邪惡
可能高手太多了吧?!

年輕時候放學途中
每次看到夾娃娃店
都會覺得很不爽
心想:這種很破爛 很寒酸 產品又很普通 亂七八糟的店竟然還可以生存 很破壞街景
我要是森谷帝二 早就把你們這些店都炸掉了
So... 一直對夾娃娃店沒有好感
當看到夾娃娃店配上一堆國中生的時候
心想:天啊~ 你們真是太Match了!
這是破對夾娃娃店的印象

今天上街的時候 意外看到有油條的夾娃娃店
從小只有看過卻沒有夾過娃娃的我
為了油條先生~ 只好淌進熱鍋 要把油條夾出來
根據老手破姊的提醒 聽說要150元 才有辦法夾到
沒關係! 破可是出了名有會砸死人的零錢包 準備跟它拼了
旁邊還有學生經過 (意外得知聽說蕭敬騰也有一隻)和一對情侶看我夾
沒想到 竟然越夾越不爽

點一:
雖然知道要投到150元 才會讓你一直夾
但竟然一次無法投50元 實在是很浪費時間
根據破姊的說法 要讓你有夾娃娃的樂趣
搞什麼 我還想直接付老闆150元 幫我拿出一個來

點二(真正氣的點):夾娃娃機作弊太明顯了
如果它別做得這麼明顯的話
我還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讓它騙
(這樣還比較會達到樂趣的效果吧)
結果它超明顯的啊 前14次很「明顯」的鬆手放掉
我一直在那邊大叫 沒錯! 它放掉了油條 它是自己放掉了油條 我看到了!!!!!
機器臂夾住再張開的動作真的超明顯的
破姊說:那你就不要夾啊~
我心想:靠 這樣豈不是便宜後面來的人 如果後面馬上上來 不用150就可以夾到了 所以一定要投完!!!
(這樣想的我 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好可悲 成了夾娃娃店的俘虜 他們就是巧妙的利用這樣的心態 穩賺不賠)
接著 第15次 果然 機器臂超正常的夾住
我一直罵它超賤的

後來終於夾到了
這成本根本不需要150元的油條終於到手
走的時候 我姊說 你看油條戴安全帽ㄝ 要不要夾
破:誰要那種亂七八糟的東西


這種很破爛 很寒酸 產品又很普通 亂七八糟 破壞街景的店
不但可以生存 還賺超多錢的

破果然還是想把夾娃娃店炸掉

逼它跟小費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i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