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投了七封履歷
其實投的時候 也沒有抱太大希望
因為知道自己 條件差 口||
是完完全全的新手
但還是安慰自己 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的
就算是很早就有工讀經驗的人 還是會有第一次找工作的情況
不過最大的力量 還是來自於小費~~~ XD

新手沒資格要求什麼 所以標準降得很低
我想先賺取經驗才是重要的
投的職務大多都是簡單的
資訊助理人員這類的
想說 能在旁邊學習看大人怎麼做事 知道整個運作流程 對我是比較實際的幫助
就算畢業後 找不到工作 也可以為接外包度日而鋪路 才知道該怎麼做
訓練自己能獨立完成作業是最好的 (沒找到工作的時候這就比較有用)
當然 找到工作 就是要學習怎麼和人相處 和人團體合作

之前還分了兩種履歷表自傳 資訊 和 行銷
會分開 是因為看了104自傳建議說
要針對求職的職務 和自己的特長與經驗的相關性
這次要投履歷前
感覺超麻煩的 就把它結合了
反正破就是要講自己有哪些特質

Anyway...
中午的時候 來了通 亞太電信的電話
我投的是兼職(長期工讀)
是關於MIS的
必須要用到資料庫做客戶資料的管理
還有要對行銷研究和技術性工作有興趣
而且是在信義區 聽說信義區坐捷運就可以到 感覺很便利
第一次接到求職的電話回應超開心的
有些人一定很想潑我冷水說:只是接到電話開心什麼
但 在破的人生中 很少有讓我高興的事情
有電話回應 總比一通都沒有好吧 (也許我寫的自傳有引起他們的興趣)
算是個不錯的開始
↑這是小費教我的正面想法

Then 他問我上課的情形~
我就知道很不妙 因為大四學校規定要9學分口||
課程時間也很碎
(我姊的學校好像只要6學分而已,三學分其實差很多 一個半天就不見了)
然後我就跟他說2個全天1個半天
他說他們是希望要1~5都有空的
(這...不就是夜校才有可能嗎)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 的確接受身份有夜校 但也有應屆畢業
我可能是看到應屆畢業就給它投吧XD

不過他說因為我的條件很符合他們的需要
所以希望我能記下公司的電話
快要畢業或課程結束的時候
可以打電話給她 詢問MIS的工作
(也許會刊上應屆畢業的字 就是這個道理吧?!)

掛下電話後
雖然很開心
但一直在大喊可惜可惜 真的好可惜
為什麼我課要這麼多><

我要工作 我要工作啦!!!
想要存錢不只是因為書讀膩了 也不只是因為要還錢、賺生活費
今年的新目標是要存夠錢 明年才有實現去澳網看小費的可能
除此之外 長那麼大 沒去過國外
我想去見見外面的世界
真的是去工作 就可以解決上面的很多問題
所以 很努力的在想辦法賺錢

課多 真是阻礙我的絆腳石!!!

加油! 陳破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i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