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還是要感謝老天爺~
謝謝祢讓我繼續活著

星期五的時候 我又摔車了 ><
每次意外都很巧發生在下雨天 @@
比起前一次 因為心情極度低落的半自殺狀態去撞車
這件事情 我有好好的檢討過~
自殺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
因為我還是負債人呢

回到這一次 整個過程有很多的想法
這次是自己騎一騎自己跌倒 口||
前幾天騎到那條路 就知道在施工
同一道馬路一半被剷平
結果 我卻忘記這回事了 這是一個開始
忘記就算了 就騎沒被剷平的地方就好了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
然後就看到前面的機車 死命的騎在正常道路的地方
心中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白痴的有了個想法:
為什麼他要死命的留在正常道路 而不去剷平的地方?
Now I know... = =
我姊說 剷平和沒剷平的道路高度差蠻多的
雖然我那不中用眼睛看起來都是一樣平啊~
所以下去容易 上來難 斜著上去 輪胎會歪
結果 我不知道為什麼又有另一個想法:
恩 還是不要阻礙後面的車好了
↑這什麼鬼?!
所以我就下去了~
下去沒多久之後
又有新的想法:
恩 我反悔了~ 我要上去
結果 = = 輪胎一歪 就摔倒了

倒下之後 左肩挫傷 左眼旁邊的骨頭 還有左膝也撞到 左胸因左肩撞擊整個擠壓到
我想起來 但右腳踝卻被機車壓到 受傷的我根本使不上力
當時第一個恐懼的想法是: 後方來車 我再不起來 該不會被輾斃吧
一想到這 突然心裡有種很不甘心的感覺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雖然 無法一一具體說明是什麼事情
因為有很多事情是想要試試看但還沒試的)
然後 我就倒在大馬路上 不停的喊:救我 救我 救我
同時心裡一直不斷冒出很多os:
我還沒活出自己的人生
我想要再見到我的家人
我還有債還沒還
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 我還沒經歷到
還沒親眼去看小費比賽
還沒靠自己的能力賺錢


雖然現在想想 在大馬路大喊感覺很蠢
而且我也不確定 自己的聲音是大聲還小聲 因為說話左胸會痛
可是當時我真的怕 如果生命就這樣結束
那些心中不斷冒出的想法 就永遠無法實現了


結果喊了半天 因為都沒有效果 而一度心寒
沒有人要救我~~~QQ
後來終於有好心人 一男一女 是對方來車
他們見狀 馬上就把車停下 也不管自己的車是停在路中央
將我的機車牽起來在路邊架起來
把我扶起來道機車上坐
當時又有另一個恐懼:
My God 眼前的景象比上次還要模糊
糟糕了~ 我拼命叫自己清醒 絕對不能倒下
他問我要打電話嗎 還是送我去醫院
我說要打電話
他還很好心的用自己的手機 問我電話 幫我播
我一度還說錯電話號碼 口||
打給我爸之後 我就在機車上等著
還好他們走之前 我有記得跟他們說謝謝!
眼前還是一片模糊~ 努力的撐著
後來突然看到、聽到救護車
心想:該不會是來載我的吧?!
沒想到 正是!
兩名弟兄 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檢查
我想說 眼前這麼模糊 左肩又痛得要死 去檢查好了
後來就上救護車 他叫我躺下
不斷用對講機報告我的情況
他報告著車牌 在哪個地方 我意識清楚 目前要送去哪裡
我整個意識有清楚到 還有心情覺得他們很專業 有肅然起敬的感覺
後來在救護車上 我竟然還可以播打我爸的電話 說我要去哪家醫院
@@ 當時不是很難受嗎 現在想想有點不可思議
昨天看到手機通訊記錄 還嚇到 我那時有能力可以自己打電話喔~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當時是處於呆滯狀態
可見我腦袋還蠻清楚的~
Anyway... 他還問我說 要躺著送下去 還是有辦法自己走?
因為移動很痛 所以我就被躺著送下去
然後接著就是護士來填基本資料、醫生問我的傷勢 做簡單測試
右腳被機車壓到的地方 外皮都不見了 有護士幫我上優碘 還打了破傷風疫苗
(鞋帶不知道為什麼還斷掉 @@)
@@ 好久沒打針了 感覺很奇妙
醫生問我說這裡會不會痛 那裡會不會痛
在那邊又壓又按的 我實在分不清楚 是傷勢的痛 還是他按下去的痛
然後就跟他說 好像不是那邊ㄝ
他說 那哪裡會痛 我指著肩膀和身體連接處說是這裡
後來我就去照X光
目前遇到過兩種醫生 一種是很關心你 會有同理心
另一種是非常冷淡的 只相信醫療儀器上的結果
可能這個外科醫生經歷過很多大風大浪
看到我這種覺得是小兒科吧
醫生看X光說看起來沒事
然後一直叫我把手舉起來 冷眼旁觀的感覺 = =
可是明明就很痛
不過當然還是無法跟拔牙相提並論 拔牙是目前我排名最痛的
拔牙有種很詭異的感覺
因為那是第一次有人從你身上取下身體的一部份
從來沒有經歷這種痛 不知道什麼才是最痛的
所以一施力 就覺得 這樣好嗎 會有大礙嗎 好像應該是最痛的吧
So...第一次肩膀挫傷也是這樣
要我舉起手 這樣真的可以嗎 可是超痛的ㄝ
隨著手慢慢抬高 而且還沒什麼力量 撐不了多久
這在挫傷來說是最痛的嗎? 還是更痛的還在後面?
我這樣亂折 會不會有二次傷害?
如果醫生可以說明白 我也能理解 也會比較願意努力去做
但他是話不多的醫生口||
這次的感受覺得護士好像比較有同理心
不過 還是很感激一路上照顧我的醫護人員們 大家
醫護人員說 三天後要回診 因為X光有些細微的部分看不到 @@

Anyway...回家之後
看到家人 心想 真好~ 活著真好
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
我還可以看到小費比賽 就在下週
我還有機會去嘗試一些東西
雖然我很討厭這個社會
覺得活著痛苦的時候比快樂的時候多
但是還是有美好的事情
讓我捨不得 值得我留下來體驗
生命真的要好好珍惜~


by the way...
左肩連接身體的地方受傷真的不好受
沒想到走路也會牽動到 還有彎腰什麼 都有平衡的問題
之前無法拿東西 現在已經慢慢可以了
只不過鎖骨末端刺痛
現在左肩好像機器人手臂壞掉一樣
怎麼動都覺得哪裡卡住 位置不太對 在軌道外
還有左胸腔不知道是肺部還是肺部上面的肌肉
還在隱隱作痛 不知道裡面是黑青還怎樣?!
呼吸也很辛苦~! 走路整個很像老人~


我姊說 我每次摔倒或受傷 他都覺得很匪夷所思
像這次的摔車
還有連走在路上腳都會被汽車車輪輾到的事情
他都無法想像那個角度 是怎麼弄的 怎麼發生的
口|| 我也不知道啊~
我可能命運比較乖舛吧
事實上 我也覺得自己活得很辛苦
就這交通事件不說
平常做事 學東西 反應 整個什麼都很慢
都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才能和別人有差不多的水準
So... I don't know.
可能就是人笨有差吧?!
還有 我也常常遭遇一些奇怪的狀況
什麼被誤認為書店店員 或是問我地方法院在哪
還是什麼非營利組織找上我 一堆外國人問我要不要加入教會
(我看起來是有可能會去非營利組織聽演講 和加入教會的人喔???)
我都覺得很莫名奇妙 和匪夷所思
也許是上天要拿各種狀況訓練我解決問題的能力吧?!

另外就是 當時還想到說
現在遇到危急的時候還可以打電話給我爸
那等我老的時候呢?
我要打給誰啊???
又是個問題~

我想那些在危急時刻冒出的想法
應該是對我來說真正重要的事情吧?!
@@ 如果老天爺 要用這種方法來讓我看清事物
也太刺激了一點~~~
Anyway... 還是謝謝老天爺讓我繼續活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i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